英亚电竞app

重大活动

2020年第二季度

 

辽宁省政协调研组考察沈阳自动化所

4月7日,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戴玉林、姜军一行11人,在沈阳市政协副主席赵东林等陪同下,来到英亚电竞app,围绕“加快建设沈大经济走廊”开展专题调研。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科技处处长胡琨元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沈阳自动化所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依托于研究所的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了科技成果展馆,对沈阳自动化所的整体情况和近年来的科研成果进行了深入了解。

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4月9日,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文德刚、总经理助理徐进永等访问英亚电竞app。沈阳自动化所所长于海斌、科技处处长胡琨元等接待了文德刚一行。

    座谈交流会上,文德刚介绍了山东临工的企业情况和业务范围,近几年公司在推动生产、管理、运营各维度上信息化、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等方面做了一些工作,希望在自动化生产线、数字化工厂建设等方向与沈阳自动化所开展深入合作。

鞍钢矿业设计研究院院长刘晓明一行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4月20日,鞍钢集团矿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晓明等一行四人访问英亚电竞app,洽谈合作事宜。所长于海斌、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科技处处长胡琨元等接待来访。

座谈会上,于海斌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的基本情况。刘晓明介绍了鞍钢集团矿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沈阳自动化所进行深度合作的意愿。双方一致表示,要加强联系,逐步深化互利合作。

沈阳市科协党组书记吴智丰一行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6月5日,沈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吴智丰、组织联络部部长李真访问英亚电竞app,向科技工作者表达问候,扩展交流合作。所长于海斌,科技处处长胡琨元,2020年全国创新争先奖获得者、机器人学研究室研究员刘浩等接待来访。

座谈会上,双方一致表示,要加强联系,在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人才引进和培养激励等方面深化合作。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副主委唱贺奇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6月4日,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副主委唱贺奇一行访问英亚电竞app,开展 “优化我省人才环境”专题调研。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人事教育处处长王明辉、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洋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改善人才发展环境,完善我省人才政策体系,吸引更多人才来辽进行了交流。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