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重大活动

2019年第一季度

 

沈阳铁路局副局长张大勇考察沈阳自动化所

1月3日,沈阳铁路局副局长张大勇、苏家屯机务段段长姚福军、车辆部副主任刘玉林等一行12人考察访问英亚电竞app。沈阳自动化所所长于海斌、副总工程师赵明扬、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主任赵吉宾、科技处副处长房灵申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沈阳自动化所赵明扬、赵吉宾、宋屹峰、王伟、刘意杨分别作了关于智慧餐厅、智能制造装备及工艺、高铁巡检机器人、雷达在高铁应用和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技术方面的报告,双方就相关技术内容在铁路机车维修、维护中的具体应用进行了深入研讨。

德国马格德堡市副市长Rainer Nitsche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1月8日,德国马格德堡市副市长Rainer Nitsche等一行6人访问了英亚电竞app。所长于海斌、科技处副处长房灵申等相关人员接待来访。

Rainer Nitsche一行先后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水下条件实验室、科技成果展馆等。座谈会上,于海斌首先对Rainer Nitsche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近年的相关科研工作和与德国的合作情况,特别介绍了研究所与马格德堡市几个著名研究所的合作情况。随后,Rainer Nitsche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愿望,同时也希望与沈阳自动化所共同争取马格德堡市和德国联邦的相关经费支持,并正式邀请于海斌到马格德堡市进行访问。

中航工业成飞集团副总经理隋少春考察沈阳自动化所

1月24日,中航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隋少春、清华大学教授徐静等一行7人访问了英亚电竞app。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主任赵吉宾、科技处副处长房灵申等接待来访。

在座谈交流中,隋少春对沈阳自动化所在机器人与智能制造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钦佩。双方就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在飞机制造中的潜在应用进行了详细交流。隋少春表示,沈阳自动化所的3D激光测量技术、增材制造技术、冲击强化技术、工业互联网无线互联技术等对新型飞机的高效制造提供了有力支撑,期望能够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

厦门大学戴民汉院士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2月27日,厦门大学戴民汉院士一行10人访问了英亚电竞app。所长于海斌、海洋机器人卓越创新中心主任俞建成、科技处副处长房灵申等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会上,双方对今后的合作方向、所涉及的领域达成了共识,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在海洋科学与技术交叉创新研究、项目申报和研发、科研成果应用与推广、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长春市副市长王海英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3月4日上午,长春市副市长王海英,中科院长春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李冰等一行22人访问英亚电竞app。沈阳自动化所所长于海斌、副所长李硕、科技处处长胡琨元、科技处副处长房灵申等接待了来访客人,希望市所双方不断深化和拓展合作层次和领域,针对制约产业发展的重要科技问题,共同谋划布局相关科研活动,进一步推动沈阳自动化所技术与长春企业的具体需求结合,特别是在吉林省和中科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共同将省院科技合作推向新高度。

沈阳市副市长苗治民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3月4日,沈阳市副市长苗治民、沈阳市工信局局长韩博等一行7人访问了英亚电竞app。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沈阳智能机器人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海涛和研究所科技处、人教处、条件处等部门负责人接待来访。

座谈会上,桑子刚对苗治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整体情况。随后,孙海涛介绍了国家机器人创新中心(该中心依托单位为沈阳智能机器人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苗治民就研究所如何发挥技术优势、加强与本地企业合作、推动沈阳市工业发展等问题提出建议,并表示地方政府将会尽最大努力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青岛市副市长张德平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3月6日,青岛市副市长张德平、科技局局长吕鹏等一行7人访问英亚电竞app,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科技合作处副处长张炯陪同来访。沈阳自动化所副所长李硕、科技处处长胡琨元等陪同接待。

来访期间,张德平一行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和水下条件实验室,对沈阳自动化所整体情况进行了了解。

沈阳市中小企业协会企业家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3月7日,沈阳市工信局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处处长杨鸿雁、沈阳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宋彪带领沈阳中辰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沈阳嘉和气体有限公司、沈阳新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沈阳市中小企业协会企业家访问英亚电竞app。

交流会上,杨鸿雁介绍了沈阳市工信局对中小企业开展智能制造示范及产学研合作的支持政策。沈阳自动化所科研人员作了“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中科云翼互联智造服务云平台”报告。企业家们就各自技术需求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宋彪代表中小企业协会表达了与沈阳自动化所合作的意愿。

中国贸促会会长孙喜田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3月7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孙喜田等一行7人访问了英亚电竞app。沈阳自动化所纪委书记梁波、科技处处长胡琨元和人教处相关人员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梁波对孙喜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整体情况。随后,孙喜田对2017年研究所组织科研成果赴美国参加国际自动化展览会表示了赞许,同时介绍了2019年国际和国内自动化展项目计划。

沈阳市市委书记张雷考察沈阳自动化所

3月7日,沈阳市市委书记张雷一行来到英亚电竞app参观调研。所长于海斌、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等接待来访。

张雷一行先后参观了水下条件实验室、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于海斌介绍了研究所的总体概况和近期科研进展。张雷对研究所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充分认可,并对研究所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

工信部财政部联合调研组调研沈阳自动化所

3月21日,工信部财政部联合调研组在辽宁省工信厅、沈阳市工信局陪同下到英亚电竞app调研。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及科技处、人教处、财务处、条件处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了解了机器人产业发展、制造业税收政策执行情况。来访期间,调研组还参观了所科技成果展馆。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