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8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2019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规定,现发布《英亚电竞app信息公开工作2018年度报告》。 

  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四部分组成,所列数据的统计日期为201811日至1231日。 

  一、概述 

  2018年,根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所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全所从上到下加强主动公开工作,进一步规范充实公开内容,及时回应社会关切问题,并认真做好依申请公开工作,信息公开工作继续取得进展。 

综合办公室为本单位信息公开工作的工作机构,负责本单位信息公开的日常协调和组织实施。在2018年度中,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与各部门指定专人保持密切联系,保持信息公开信息渠道的畅通。

目前,我所已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在所网站显著位置开设了“信息公开”频道,设置了“工作信息”和“主动公开”两大板块,分别下设“相关规定”、“组织机构”、“年度报告”、“基本信息”、“科学研究”、“人事人才”、“规章制度”、 “合作交流”、“科学传播”、“年度统计”和“出版物”11个栏目,并由指定人员定期对各栏目内容进行更新。

二、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1、通过沈阳自动化所官方网站“信息公开”专栏公开信息情况。2018年,所网站“信息公开”专栏新增信息共39条。 

2、通过沈阳自动化所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开情况。2018年,沈阳自动化所网站公开信息数467条;官方微信发布246期,2018年底粉丝数量达到9930人;官方微博发布386条,2018年底粉丝数量达到2081人。

  3、通过新闻发布会、新闻媒体等公开信息情况。2018年,沈阳自动化所共举办媒体集中发布6次,全年社会媒体报道研究所相关新闻195条。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2018年,尚未收到信息公开申请事项。

  四、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9年,将综合运用包括所网站、新媒体平台等各类信息公开的平台和渠道,及时、高效的更新维护公开信息内容,并与社会媒体进行有效联动,进一步加大信息主动公开的力度,进一步提升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和效果。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