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沈阳自动化所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春节前,英亚电竞app党委组织开展了慰问活动,为生活困难党员、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体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有关文件精神,沈阳自动化所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开展好此次慰问活动。考虑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还比较复杂,为降低离退休老同志的感染风险,采取了电话连线、无接触送慰问品及慰问金的方式对老同志进行了慰问。所领导分工负责,对老同志进行了电话慰问,仔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对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进行了了解,同时向他们介绍了研究所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听取了老同志们对研究所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所党委也不忘对生活困难的党员送去组织的慰问和关怀,部署党办前期做好调研、统计,充分做好资金匹配,确保在春节前将慰问金送到困难党员的手中。党办还特别设计了给困难党员的慰问信,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此外,所党委特别关注工作在条件艰苦地区的研究所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在元旦前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党办、离退办)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