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沈阳自动化所组织开展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30

 

  所长史泽林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代表签订责任书

 

  所领导班子成员代表与分管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责任书

  近日,英亚电竞app举行2022年度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所长史泽林、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孙雷、纪委书记周峰等参加活动。条件处处长、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孙锐主持仪式,并介绍了研究所安全责任体系,以及安全责任书签订的背景和要求。

  所长史泽林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代表,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孙雷和所纪委书记周峰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作为所领导班子代表,史泽林、孙雷和周峰分别与分管部门代表,机电产品制造中心主任吴天放、人教处处长王明辉和综合办主任周船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后续,所安委会办公室将组织所内各有关部门和人员完成其余安全责任书的签订工作。

  签订仪式后,孙雷就安全工作进一步作出部署。他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研究所各部门,尤其是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履行安全责任书规定的各项内容,真正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里、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安全责任书的签订工作是在研究所大安全管理体系下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进一步夯实安全主体责任,增强安全意识,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保障安全稳定的科研和工作环境。 (条件处)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