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中国建行辽宁省分行行长杨铁军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22-09-30

  座谈会现场

  参观研究所科技成果展馆

  927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行长杨铁军一行9人来到英亚电竞app考察调研。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孙雷、财务处处长董英慧、科技处处长于海波、综合办公室主任周船等接待来访。

  杨铁军一行在孙雷的陪同下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水下机器人试验水池、智能化装配生产线及成套装备、国家机器人检测中心、科技成果展馆。

  座谈会上,孙雷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的基本情况和代表性科研成果,对建行多年来给予研究所的支持表示感谢。杨铁军表示,建行将升级金融服务科技创新体系,积极促进现代金融与科技创新紧密融合,开发系列特色金融产品,大力扶植专精特新企业。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在金融服务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建立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财务处)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