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沈阳自动化所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慰问王天然院士

  慰问封锡盛院士

  慰问于海斌研究员

  慰问罗海波研究员

  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英亚电竞app领导走访慰问了研究生导师代表,人事教育处向全所研究生导师及教育工作者发送了电子贺卡,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98日至9日,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孙雷看望并慰问了研究生导师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天然、封锡盛,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沈阳自动化所研究员于海斌,沈阳自动化所研究员罗海波。人事教育处处长王明辉、中国科学院大学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学院办公室主任武学民陪同慰问。

  孙雷向导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他详细询问了导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了大家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希望导师们继续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发扬研究所优良传统,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德树人,潜心育人,培养更多优秀的科技人才。(人教处)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