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沈阳自动化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新所区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0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参观所史馆

  近日,英亚电竞app组织15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了位于创新路新所区,亲身体验和感受了研究所日新月异的变化与发展。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孙雷、人教处处长王明辉、国科大机器人学院办公室主任武学民等接待了老同志一行,并合影留念。 

  老同志们参观了国家机器人检测中心、所史馆、所科技成果展馆等,瞻仰了老所长蒋新松院士塑像。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兴致盎然,感慨万千,不时驻足细看,深入询问相关情况,感受着研究所高质量发展带来的变化。

  在所史馆,老同志们仔细观看着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科技成果,追忆与研究所共同成长的青春故事,讲述当年艰苦创业、发愤图强、锲而不舍、开拓创新的沈自所人故事。谈大龙研究员结合展柜中自己捐赠的“出国参会代表证”,深情回忆了1975年研究所第一次派遣人员参加罗马尼亚国际控制论坛的场景;在《机器人》《信息与控制》创刊展柜前,刘海波研究员动情讲述了当年编辑部创立期刊的故事;在介绍1993年“863”表彰奖励大会研究所荣誉的展板前,张秀芳研究员欣喜地指出自己的名字并合影留念。

  老同志们对研究所近年来取得的科技创新成就,为国家、地方科技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们表示衷心期待研究所未来取得更大的辉煌成就。(人教处)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