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新松公司总裁张进一行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22-06-24

会议现场

参观国家机器人检测中心

  近日,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松公司)总裁张进一行访问英亚电竞app。沈阳自动化所副所长曾鹏,科技处副处长徐皑冬,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副主任朱枫,工艺装备与智能机器人研究室主任赵吉宾、副主任王洪光等相关人员接待来访。

  交流会上,曾鹏对张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沈阳自动化所一直非常关注与支持新松公司的发展,并已在科研创新与工程应用等方面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利用沈阳自动化所的优势技术以及新松公司在市场营销方面的影响力,深化拓展双方的合作形式与内容,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张进表示沈阳自动化所技术优势雄厚,希望能有更多、更成熟的成果在新松公司孵化,并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行资源整合,实现共赢。

  会上,崔龙研究员介绍了“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及其应用”;张弼副研究员介绍了“下肢助行机器人系统开发与人机交互技术研究”;吴清潇研究员介绍了“机器人视觉技术研究”;梁炜研究员介绍了“安全可靠的WIA工业无线网络技术研究”;赵吉宾研究员介绍了“智能制造工艺与装备”;宋屹峰副研究员介绍了“特种机器人研究与应用”。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与讨论。

  来访期间,张进一行参观了国家机器人检测中心、智能化装配生产线、水下机器人试验水池。(科技处)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