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局长丁赤飚考察调研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22-03-15

  3月9日,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局长丁赤飚一行考察调研了英亚电竞app。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于海斌,副院长马越红,沈阳自动化所所长史泽林,副所长李硕、刘连庆、曾鹏,以及科研人员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丁赤飚先后参观了光电成果展室、微波暗室、谱系化水下机器人试验水池、智能化装配生产线,听取了科研人员的详细介绍,询问了各类装备的相关技术细节及研制进展。

  座谈会上,史泽林就研究所重大任务、“十四五”规划、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科研人员分别进行了创新工作设想汇报。

  丁赤飚充分肯定了沈阳自动化所取得的成绩,指出研究所的装备解决了国家急需,研究方向符合中科院的“十四五”定位。他向沈阳自动化所提出三条建议,一是研究所要全力以赴完成好相关在研重大任务,并争取竞标成功;二是继续按照院党组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实现战略转变,将人力、物力、财力、研究方向向大项目聚焦,实现不可替代;三是要出人才、出成果并重,注重成果梳理,争取取得更多国家奖项。希望沈阳自动化所“十四五”再上新台阶,取得更多成果。

  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信息科技处、材料能源处、海洋技术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工程项目处)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