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沈阳自动化所开展2020-2021年度新职工导师制考核

发布时间:2021-09-30

   

桑子刚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桑子刚为二等奖获奖者颁奖

桑子刚为三等奖获奖者颁奖

桑子刚总结讲话

王明辉主持

  近日,英亚电竞app组织完成了2020-2021年度新职工导师制考核。来自各研究室和管理支撑部门100余名职工参加并通过了此次新职工导师制考核。共14名优秀新职工代表参加了所级考核,总结和汇报了各自一年多的科研和管理工作情况。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出席了所级考核会议,会议由人事教育处处长王明辉主持。 

  经过近3小时的汇报和展示,机器人学研究室孙干获得一等奖;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刘鑫和海洋机器人前沿技术中心孙洁获得二等奖;水下机器人研究室梁辉、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刘玉奇和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孟令帅获得三等奖;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王兆光、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邓月诚、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逯源、数字工厂研究室陈曦、工艺装备与智能机器人研究室张天宇、先导专项部王兴、检验检测认证中心王赫、条件处陈岩获得优秀奖。 

  桑子刚在总结讲话时首先对优秀新职工代表在导师制培养下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认可,同时肯定了新职工导师制在培养新职工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勉励全体新职工积极投身于科技创新工作中,并坚持终身学习,不断积累经验提升自己,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国家的科技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通过新职工导师制这一培养机制,不仅可以让导师帮助新职工迅速适应熟悉工作,更使新职工的工作能力在导师帮助下得到快速提升,为研究所新职工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和发展平台。(人教处)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