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沈阳自动化所刘金国研究员获国科大领雁奖章

发布时间:2021-10-11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对“领雁奖章”获得者予以集中表彰,英亚电竞app刘金国研究员荣获“领雁银奖(振翅奖)”。 

  刘金国研究员长期从事空间智能装备及仿生机器人研究,是中国科学院优秀研究生导师奖和中国科学院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获得者。他坚持以理论研究和工程实践密切结合的模式培养学生,使学生在动脑、动手、动笔和动口等方面得到较全面的锻炼,多名学生在学期间获国家奖学金、中科院院长优秀奖、中科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及国内外会议优秀论文奖等奖励和荣誉,毕业后受到用人单位好评。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校教师立德树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设立了“中国科学院大学领雁奖章”。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共授予2个教学团队和12名教师“领雁金奖(引航奖)”、24个教学团队和160名教师“领雁银奖(振翅奖)”。(人事教育处、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