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沈阳自动化所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导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1-09-10

  

 

看望封锡盛院士

 

 

看望李一平研究员

  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英亚电竞app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人事教育处处长王明辉等看望并慰问了教师代表封锡盛院士和李一平研究员。

 

  走访慰问中,桑子刚与两位导师代表深入交谈。他介绍了研究所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新进展和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做出的无私奉献。桑子刚询问了两位导师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爱护身体。

  桑子刚表示,希望导师们在研究生培养中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树立师德风范,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力争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外,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人事教育处向全体研究生导师及教育工作者发送了精美的电子贺卡,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人教处)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