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银河航天科技有限公司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20-10-16

  近日,银河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有效载荷总体负责人左朋等各部负责人一行4人来到英亚电竞app考察交流。沈阳自动化所科技处副处长俆皑冬、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陈书宏研究员等接待了来访。

  俆皑冬对银河航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的基本情况和科研力量,重点介绍了在机器人和智能制造技术方面的发展情况。左朋一行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表示希望与研究所在卫星装配及检测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双方就后期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就如何实现资本与科技的有机结合,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共赢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共识。

  来访期间,李函一行参观了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智能化装配生产线、谱系化水下机器人试验水池、研究所持股公司——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等。

  银河航天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通过敏捷开发、快速迭代模式,规模化研制低成本、高性能小卫星。沈阳自动化所自2019年11月与银河航天以卫星天线自动化检测装配为切入点,开展卫星装配过程中的自动化和智能化转运、检测及装配工作,在近1年的研究开发过程中提供的解决方案得到了银河航天的充分认可。(智能产线与系统研究室)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