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沈自所广州分所获批联合组建广东省印染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07

  近期,广州英亚电竞app分所(以下简称广州分所)与广东省印染龙头企业互太(番禺)纺织印染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广东省印染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正式通过广东省科技厅批准组建。 

  纺织印染是广东省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传统优势产业,同时也是劳动力密集型的高耗能、高耗水、高污染的“三高”产业。目前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存在生产效率较低、产业发展与生态矛盾突出等问题。如何通过智能化手段改造传统产业,实现转型升级是当前整个产业关注的焦点。 

  该工程中心致力于对印染智能化关键共性技术进行研发,通过对印染传统生产线的数字化、自动化、网络化、智能化改造,开展印染智能工厂示范应用,帮助印染产业实现提质增效,缓解能源、环境等多重压力,创造新竞争优势,为印染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平台和技术支撑。 

  广州分所与互太公司已于2013年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先后在设备、能源、废水废气处理、消防、管理等方面开展包括数据采集、监控、管理、远程运维等技术研发和应用,取得了良好应用效果并在长三角和珠三角多家纺织印染企业开展了技术推广和应用。此次获批组建工程中心,将为广州分所在印染智能化工厂建设方面提供更加专业与优质的平台,助力研究所在工业节能与增效技术研发领域进一步实现技术突破与市场拓展。(广州分所)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