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沈阳自动化所举行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会议现场
  117日,英亚电竞app举行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于海斌,所领导班子成员,原党委书记桑子刚,职工、研究生代表,以及获表彰的同志参会。本次会议共设置三个会场。大会由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孙雷主持。
所长史泽林作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报告    
  史泽林以《凝心聚力,改革奋进 切实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为题作报告。他指出,一年来,研究所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以“强基础、抓攻关、聚人才、促改革”为重点,相关工作取得了实效。
  报告总结了研究所2022年度重点工作,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顺利完成所党委纪委换届;三是取得了一批新的亮点成果及重要进展;四是主要科技指标表现亮眼;五是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取得重要进展;六是完善基础研究工作布局,成功获批基础研究重点项目;七是稳步推进“十四五”规划,启动编制中长期规划;八是创新人才培养再创佳绩;九是推行了一批管理改革举措;十是投资企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十一是通报了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的进展情况。
  报告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加强党对科技创新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启动中长期规划;三是全面推进“机器人与智能系统重点实验室”重组建设;四是积极策划争取国家重大项目,高质量完成在研、在产任务;五是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六是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七是做好科技合作及成果转移转化;八是持续改善科研办公和生活条件。
  报告最后,史泽林从提升国家任务争取能力,提升研究所工程能力,树立基础研究、前沿研究的价值观,破解人才引进难题等8个方面,提出了供大家进一步思考的若干问题。
  2023年是研究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是全面实现“四个率先”目标的关键一年。史泽林号召全所职工,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按照院党组的工作要求,凝心聚力、改革奋进,切实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为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孙雷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举行了研究所2022年度“冠名奖”颁奖仪式,对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空间站团队、水下智能无人装备研究室工程项目论证团队获“优秀团队奖”
 
丛杨获“人才培养奖”
于鹏、王健、张心宇、郭锐、刘勇、乔佳楠、李世超、谷海涛、于淼、刘殿海获“技术攻坚奖”
唐凤珍、范慧杰、赵怀慈、高洁、宋纯贺、许驰获“基础研究奖”
王聪、高升、邬抒航、杨啸、孟令帅、朱明强、佟鑫获“新人新锐奖”
陈文远、程钦锟、余创、任楷、于雪华获“优秀研究生奖”
  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空间站团队、水下智能无人装备研究室工程项目论证团队获“优秀团队奖”;丛杨获“人才培养奖”; 于鹏、王健、张心宇、郭锐、刘勇、乔佳楠、李世超、谷海涛、于淼、刘殿海获“技术攻坚奖”;唐凤珍、范慧杰、赵怀慈、高洁、宋纯贺、许驰获“基础研究奖”;王聪、高升、邬抒航、杨啸、孟令帅、朱明强、佟鑫获“新人新锐奖”;陈文远、程钦锟、余创、任楷、于雪华获“优秀研究生奖”。(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