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高鸿钧考察调研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22-08-15

 

  高鸿钧副院长讲话

  参观实验室

  811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高鸿钧前往中科院英亚电竞app考察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科研人员代表和管理部门骨干参加座谈会。

  高鸿钧一行在沈阳自动化所创新路园区实地参观了光电成果展室、水下机器人试验水池、辽宁辽河实验室,对研究所近年来的科研进展、平台建设及重要成果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座谈会上,高鸿钧在听取沈阳自动化所的基本情况、代表性成果以及主要工作进展汇报后,对研究所近年来的发展态势、科研成绩等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沈阳自动化所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深刻理解和贯彻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担当,时刻牢记我们是“国家队”,必须肩扛“国家责”,引导科研人员聚焦科技创新主责主业,真正满足国家重大需求。他指出,研究所要发挥好平台和团队的建制化、体系化优势,进一步夯实学科基。炕陨硖厣,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持续为国家科技创新做出更大贡献。

  学部工作局、沈阳分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