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沈阳自动化所召开2021年度党委工作总结暨“两先两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党委书记桑子刚作2021年党委工作总结及2022年党委工作部署

   

  所长史泽林宣读党委2021年度“两先两优”表彰决定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孙雷主持

  

  党委书记桑子刚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所长史泽林为先进党小组颁奖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孙雷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副所长刘连庆为优秀党员颁奖

  

  纪委书记周峰为优秀党员颁奖

  

  王天然院士为优秀党员颁奖

  

  会议现场

  1月25日,英亚电竞app召开了2021年度党委工作总结暨“两先两优”表彰大会。研究所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院士及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孙雷主持。

  党委书记桑子刚对2021年党委工作进行总结。他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夯实组织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统筹统战群团和离退休工作六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所党委团结带领全所职工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成果佳绩频传的奋斗历程。他在报告中强调,2021年,在“卡脖子”技术攻关、落实党建重要任务、面对严峻疫情等关键时刻,多个党组织、党员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传承沈阳自动化所精神,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实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桑子刚部署2022年党建工作。他表示,在未来一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建设、强化组织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深入挖掘先进人物和团队典型事迹、发挥群团组织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雷表示,全体党员、职工要按照工作部署,勠力同心、锐意进。啤扒炕、抓攻关、聚人才、促改革”等重点工作,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而努力奋斗。

  所长史泽林宣读了党委2021年度“两先两优”表彰决定。与会所领导、王天然院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总支、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党总支、条保基检党支部、博微聚德党支部获评先进党支部;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载人航天工程项目党小组、工业控制网络与技术研究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中科奥维党小组、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智能检测与控制党小组、OURS先导专项临时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广州工智院广东智能院党支部广州工智院党小组、新松公司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获评先进党小组; 郭锐、张晓扬、皮英民、杨光华、刘鼎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于鹏、郭峰、路达、郝颖明、邱教通、邓月诚、张啸、崔健、赵伟、杨博、罗赛、景涛、王海龙、赵杨、王作鹏、张涤、王海昕、王笑寒、黄德春、杜玲玲、熊俊峰、孔庆辉、李斌、车菲、康晓康、谢霞、韩永尚、庞龙龙、王振兴、万广喜、杨楠、张盼盼获评优秀党员。

  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同志以他们为榜样,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争先创优,为推进研究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做出新的贡献。(党办)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