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中科云翼”应用成果入选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融合创新应用十大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2-08-25

  项目负责人李歆研究员(右二)接受颁奖

  获奖奖牌

  近日,在第四届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暨工业行业数字化转型年会上,由英亚电竞app与鞍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申报的“鞍钢矿业智慧采选工业互联网平台”成果,入选2022年度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十大典型案例。

  “鞍钢矿业智慧采选工业互联网平台”成果依托沈阳自动化所2021年承担的鞍钢矿业智慧矿山建设项目,基于自主研发的“中科云翼”工业互联网平台,将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边缘计算、精益化管控等先进技术与矿山行业生产特点紧密结合,发挥平台在基础底座支撑、智能化分析决策和网络化制造协同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该成果实现了智能采矿、选矿及一体化协同生产管控,有效提高了鞍钢矿业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促进了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沈阳自动化所将继续致力于科技成果研发和产学研用结合,积极打造矿山行业创新应用示范标杆,为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和数字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数字工厂研究室)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