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副教授莫一林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6-07-21

莫一林作报告

  720日,应英亚电竞app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的邀请,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副教授莫一林访问该所,并作了题为Secure Information Fusion in Cyber-Physical Systems的学术报告。 

  莫一林首先分析了当前信息物理系统所面临的安全问题以及安全趋势。随后,他重点介绍了两种不同的安全信息融合方法——安全状态估计和平均一致性隐私保护,并对每种方法给出了实例分析。报告会上,莫一林回答了现场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的提问,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后,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的科研人员与莫一林开展了进一步的学术交流,围绕相关研究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莫一林现为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教授,于2007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并获得学士学位,2012年获得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的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博士学位,分别于2013年和2015年在卡内基梅隆大学和加州理工学院进行博士后研究。在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IEEE Transactions on Control System Technology、IEEE Transactions on Smart Grid等国际知名期刊以及IEEE Conference on Decision and Control CDC等国际会议发表过多篇高水平论文。他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安全控制系统和网络化控制系统,以及在传感网和智能电网中的应用。(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