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德国诗道芬集团总裁马丁 哈斯一行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6-02-22

座谈会现场    

  胡琨元向马丁?哈斯一行介绍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

  24日,英亚电竞app所长于海斌会见了德国诗道芬集团总裁马丁?哈斯、德国绿城能源环保有限公司亚太总部总经理梁凯庆一行三人。科技处副处长胡琨元、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主任杜劲松及相关部门科研人员陪同会见。 

  在座谈会上,于海斌对马丁?哈斯一行访问沈阳自动化所表示欢迎,就研究所的总体概况、学科方向、科研成果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研究所在工业4.0方向的研究情况。随后,马丁?哈斯详细介绍了诗道芬集团的业务领域、成功案例、以及与沈阳部分企业开展合作的情况,并畅谈了与德国科研院所进行项目合作的情况。马丁?哈斯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参观寻求双方更多的合作机会,并引荐更多的德国企业家来沈阳自动化所参观。于海斌表示欢迎,期待通过与更多的德国企业家的深入交流,实现更多的产学研合作机会。 

  座谈会前,马丁?哈斯一行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在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后,对沈阳自动化所给予高度的评价。(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 郭锐)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