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省纪委下发通知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 坚决纠正“四风”问题

发布时间:2016-09-09

  9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省纪委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坚决防止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反弹,严肃查处顶风违纪问题。 

  《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紧盯中秋、国庆节点,持续发力加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严禁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实物,严禁党员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参与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利用节日之机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利用电子商务提供微信红包、电子礼品、预付卡等违规违纪行为。 

  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两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早研究、早部署、早警示,进一步加强教育监督管理,层层传导压力,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有关职能部门要发挥职能优势,做到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讲规矩、守纪律,以上率下,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不断把作风建设向纵深推进。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聚焦享乐奢靡问题,紧盯隐形变异“四风”,严肃执纪问责。要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充分利用报纸、电视、互联网等媒体,广泛宣传纪律要求,公布监督举报方式,及时受理群众举报,激发群众监督正能量;要组织力量,通过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层层开展监督检查,对不收敛、不收手的顶风违纪行为一律从严查处,绝不姑息,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对“四风”问题突出、禁而不绝,对违规违纪问题压制不查、隐瞒不报、处理不到位的地区和单位,既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又追究领导责任、党组织的责任,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省纪委将对各地区、各部门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检查抽查,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辽宁省纪委监察厅举报电话:(024)12388 

  举报网站:辽宁纪检监察网 http://www.lnsjjjc.gov.cn 

  点击“我要举报”窗口 (http://liaoning.12388.gov.cn) 

  举报信箱:中共辽宁省纪委信访室(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南大街45号 邮编:110822)(记者王坤)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