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沈阳自动化所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开班式暨首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4-13

孙雷作动员讲话


王超航作专题报告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上级党组织和研究所党委的计划安排,英亚电竞app于47日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开班式暨首场报告会。

  党委书记孙雷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结合自身职责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他特别强调,要从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等三个方面,深刻把握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与科技创新实践紧密结合,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开创科技创新发展新局面。

  首场报告会邀请了辽宁省委党校文史教研部主任王超航教授,作题为《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她从时代背景及重大意义、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等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和内涵,提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推动科技创新。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沈阳自动化所党委组织举行覆盖全所党员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以专题报告、“三会一课”、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沈阳自动化所还将继续组织系列专题报告会,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出成效、学以致用,进一步在全所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潮。(党办)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