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沈阳自动化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5

志愿者摆放共享单车
志愿者向工作人员赠送致谢贺卡
  在第60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英亚电竞app团委联合人事教育处、研究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周活动。研究所青年团员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践行光盘行动”“维护社区环境”“感恩身边人”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身体力行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在“践行光盘行动”活动中,志愿者在食堂以现场宣讲形式,号召身边人加入“光盘行动”,树立节约意识,从我做起,按需购买食物,杜绝餐饮浪费;在“维护社区环境”活动中,志愿者深入翠塔社区,摆正了摆放杂乱的共享单车,简单清理打扫了园区,维护了公共区域的干净整洁;在“感恩身边人”活动中,志愿者走进物业办公室,为物业工作人员送去了致谢贺卡,对他们的默默奉献表示深深感谢。
  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周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研究所青年职工、学生对雷锋精神的理解认识,引导广大青年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人教处 团委)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