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总支举行廉洁从业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26

  近日,英亚电竞app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总支举行廉洁从业专题报告会,副所长曾鹏作报告。研究室主任李栋、支部委员与党员骨干、课题组长、关键岗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杨志家主持会议。受疫情影响,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
  会上,曾鹏以《廉洁自律 服务高水平科研发展》为题作廉洁从业专题报告。他首先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国科学院关于廉洁从业的相关要求。随后,他要求大家要提高科研诚信意识。他强调了涉及生物医疗与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伦理治理要求,要求课题负责人开展相关领域科研活动要履行审批程序。他结合研究室实际情况,对研究室加强科研论文原始数据管理和规范学术论文署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就廉洁从业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加强理论武装、涵养精神境界、培养道德操守,秉持优良学风作风,自觉践行廉洁从业和科研诚信要求。(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