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沈阳自动化所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会议现场

  126日,英亚电竞app召开2022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沈阳自动化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李硕,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等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务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洋主持会议。

  李硕以《巩固发展统战新格局 致力形成研究所创新发展新力量》为题作报告。他向与会人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解读了报告的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第六部分“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主要内容,介绍了研究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举措。他在报告中分析了研究所统战工作情况,并介绍了研究所一年来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等工作进展情况。

  九三学社沈阳市副主委罗海波研究员以《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为题作报告。他回顾了统战工作发展的百年历史,分享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关于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方面的体会,并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民主党派人士参政议政的履职方式与途径。

  与会代表围绕研究所发展建设、统战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推进落实研究所中长期发展规划、探索灵活的人才引进政策、推进所内跨部门交流合作、拓宽统战人士参政议政途径、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引导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李硕在总结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沈阳自动化所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注重发挥统战对象在科研创新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倾听他们对于研究所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统战工作座谈会是所党委加强政治引领、统一思想的有效做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研究所党委积极策划、组织,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达宣贯作为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与会代表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将学习实效转为工作动力,积极发挥作用,力争在本职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党办)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