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 《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8-22

 

学习现场

  近日,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和院党组系列重要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对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有了进一步认识。结合本职工作,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科技创新的内容。党员表示,必须坚持自主创新、自力更生、奋起直追,为关键核心技术创新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党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与会党员领会了将科技体制改革探索成功经验和有效政策等写入法律的要义,学习了科技人员权益保障、责任义务、监督管理等内容。

  会议传达了院人才工作会议、院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交流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院党组2022年夏季扩大会议等重要工作会议精神。党员表示,将认真领会、贯彻执行院党组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大局、刻苦钻研。

  会上,党员同志对照自身情况,畅谈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未来发展思路。党员表示,作为一线科研人员,将为我国科技自立自强努力奋斗。(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