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会议现场 

  近日,英亚电竞app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党支部书记杜劲松作了题为《国运与责任》的党课报告。研究室党员、科研骨干以及近两年入所的年轻职工参加了会议。 

  报告中,杜劲松首先从中国与西方国家历史发展进程的角度讲起,中国经历强汉盛唐等时期,领先世界2000余年。然而1840年鸦片战争以后,中国逐步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中华民族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劫难。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作为科研人员,应该全身心地投入到科技创新工作中,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杜劲松还在报告中结合近期热点,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 

  杜劲松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不断努力。青年党员、团员要解放思想,锐意进。晌芯克脱芯渴业南确媪α。(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