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光电信息机电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勿忘九一八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参观“九一八”纪念馆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与爱国情怀,近日,英亚电竞app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勿忘九一八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九一八”纪念馆。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九一八”事变残历碑、警示钟亭、展览主馆等,重温了东北抗联、东北民众开展抗日游击战争的历史,学习了革命先辈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顽强不屈的斗争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以“勿忘历史”青铜历碑为背景,在支部委员刘晓安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使党员深入了解了“九一八”事变的历史,更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表示,要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新时代使命的感召下,努力奋进,建立新功,将红色基因传承,用行动践行使命。(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