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沈阳自动化所举行2021年研究生春季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6月18日至6月19日,英亚电竞app组织研究生前往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开展了春季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人事教育处组织举行,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辈。

  在抗美援朝烈士陵园,长眠着123位志愿军英烈,安葬着七批共计716位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同学们参观了抗美援朝烈士陵园,感受、学习了在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中,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始终发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勇担时代重任,深入学习党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崭新局面做出。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加深了研究生对革命历史和抗美援朝伟大胜利历程了解,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提高了思想认识,同时促进了所内各研究室研究生的交流,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人事教育处)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