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电竞app

沈阳自动化所举办2019年研究生春季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活动合影

  5月24日至5月25日,英亚电竞app人事教育处组织了研究生春季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近200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建国70周年、中科院建院70周年,弘扬百年五四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同学们来到鞍山博物馆,参观了鞍山地方史陈列厅、冶铁陈列展厅、玉文化陈列展厅、馆藏精品陈列展厅。通过参观,同学们了解了鞍山在日本占领期间与解放后的历史,被日占期间人民的不懈反抗与斗争精神所打动,被解放后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齐心协力炼钢为全国解放和新中国建设做出巨大贡献的历史所激励。同学们表示,作为青年一代,更加要有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和强国之志,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加深了研究生对革命历史和新中国钢铁工业发展史的了解,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提高了思想认识,同时促进了所内各研究室研究生的交流,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人教处)


附件下载:

英亚电竞app(中国)科技有限公司